神秘 3D 冒險遊戲《Lost Tracks》!從迷失的軌道上找回自我的旅程!

Lost Tracks 1

  喜歡冒險的玩家們,是否覺得在行動裝置上沒有個像樣的冒險遊戲呢?那麼《Lost Tracks》或許可以滿足你的渴望。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男主角 Lou,在他 20 年的人生中,每天都在火車上下班。直到有一天被一名年輕女性吸引了目光,卻因為自我懷疑而不敢與她談話,他漸漸地被撕裂成兩個部分,並逐漸迷失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中。

Lost Tracks 1

  遊戲裡,玩家要負責在潛意識的世界中探險,幫助你消除與陌生人談話的恐懼與疑慮。你的勇氣,將會帶領你穿過黑暗森林、濃密迷霧以及空無一物的空間之中,你將在這裡面臨最困難的挑戰,一切都只為了能與火車上的那名女性開口說話。

  遊戲的風格相信能吸引到不少玩家,而遊戲的動作操作起來也很順暢,雖然操作系統需要玩家花點心思來熟悉,不過玩法卻比想像中的更多樣化,玩起來需要用到玩家不同的感官來探索,非常有趣。喜歡冒險的玩家,可別錯過了《Lost Tracks》這趟神秘又奇幻的內心探索之旅唷!

  • 應用名稱:Lost Tracks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