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野外動作冒險遊戲《Survive Mr. CUBE!》免費上架!

Mr Cube 1

  《Survive Mr. CUBE!》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原本即將結婚的 Mr. Kobe,有一天,一名神秘的老人給了他一個藥丸,他在吃下藥丸後失去意識並被帶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為了逃脫,他必須想盡辦法生存,並寫下自己的脫逃故事。

Mr Cube 1

  遊戲裡玩家要攻擊來自四面八方的怪物們,並收集掉落的閃亮方塊。透過這些方塊,你可以與稻草人談話並進行升級,這些都是為了能夠讓你在最終逃出這個不知名的地方。因此盡可能地殺敵,盡可能地打通生存之路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96mMUsYcQ

  • 應用名稱:Survive Mr. CUB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