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電總局勒令 iTunes 電影停止運作!重返市場遙遙無期!

Apple music2

中國網友上週開始發現中國地區 iTunes 電影與 iBooks 停止運作,應用程式內顯示 iTunes 電影(iBooks)不可用,當時大部分人認為是兩者服務的伺服器出現問題,可惜直至現今仍無法運作。根據今日紐約時報和各大外媒的消息,中國地區 iTunes 電影和 iBooks 並非伺服器出現問題而是被中國廣電總局強制下架。

Apple-music2

6 個月前 iTunes 電影與 iBooks 共同向中國用戶推出,最初 Apple 已經獲得中國政府的認證,雖然 Apple 的業務在中國地區還算取得不錯的成績,有分析師認為是因為監管問題,逼於無奈 Apple 只好將 iTunes 電影和 iBooks 服務下線,現時還未知道重新上線的時間!

UnionPay-Partners-With-Apple-Pay-For-China-Launch-in-201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