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耐玩度!傳 GTA V 將推出 DLC 加入新地圖新角色!

GTAO00

著名遊戲大作 GTA V 推出已經有數年時間,相信不少用戶還在 GTA V 世界內冒險,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GTA V 將會推出最新 DLC 更新,今次更新的內容,是新單機故事,及新地圖為主。

GTAO00

據了解,下一部 DLC GTA V,將會是全新的單機故事,主角是名為 Anthony Miller 的新人物,新 DLC 還將地圖擴張到洛聖都以外的另外兩座城市,更會加入賭場遊戲和騎馬遊戲體驗,可以說是半個新作品了。

GTAV-5

GTA V 推出了一短時間後,早前就有消息透露,RockStar 將會推出新作品,地點不是日本地區,而是美國地區,不過推出時間相信需要數年時間。

GTA V PC08

GTA V 銷量不斷創出新高,早前有文件顯示,GTA V 的收益已經超過 2 億美元,預計新 DLC 推出後,會讓作品的銷量再創新高峰。

GTA V PC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