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內購皆可得 ! 原價 US$9.99 的時尚修圖軟體《AURA》僅限免一天 !

aura1

aura1

你還在尋找一款能夠讓照片富有時尚感的修圖軟體嗎 ? 那就來試試這款原價 US$9.99 的《AURA》吧 ! 除了軟體本身限免,內購也全部可免費獲得,但只限免一天,看到的朋友就快搶下 !注意!這次解除內購功能,是要按 “Restore Purchase”,不是點 Unlock 付費項!

aura2

▲首先,點擊「 Store 」。

aura3

▲在這個畫面之下,點擊底部的「 Restore Purchase 」。

aura4

▲最後回到軟體首頁的畫面,若看到 「 Pro Activated 」,已經沒有「 Store 」的話就表示已獲得全部的內購買項目了。

aura5▲有豐富的濾鏡特效,支援模糊、旋轉、左右翻轉、Resize、裁切 … 等功能。

aura6

▲在照片上添加各種藝術字型,並可自定義顏色、擺放位置。

aura7

▲也能替照片添加多種藝術風格的外框與貼圖,調整亮度、對比度、銳化、飽和度、曝光程度,並可一鍵分享至社群平台,一秒奪讚 !

小編速評 : 功能完善的修圖軟體,趁全部內購都可獲得的時候趕快搶下吧 !

  • 應用名稱:AURA – Camera Photo Editor: Filters, Frames & Text For Instagra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