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總值 US$233!6 套實用工具軟體限免!

watermark1

watermark1

Watermark Software 為大家送上夏季大禮包,他們將 6 套總值 US$233 的 Windows 軟件進行限免 ! 很多實用的工具,只要在 2016 / 4 / 30 之前點擊網頁底部連結都可免費獲得,大家快來享用 !

watermark2

  • Photory 8 ( 相片編輯軟體 : 提供多種特效,為你創造出色的影像效果 ! )
  • Ashampoo WinOptimizer 11 ( 系統最佳化軟體 : 電腦越跑越慢就靠它改善,能釋放硬碟空間、修正錯誤、維持系統效能、保護隱私、按使用者需求來自定義 Windows。 )
  • SodaPDF 8 Giveaway ( PDF 檔案處理軟體 : 將PDF 檔案轉換為 MS Office格式文件、編輯 PDF 檔案,進行標註、插入圖片、新增筆記。 )
  • PhotoToFilm 3.4 ( 影片製作軟體 : 只要有照片就能製作一部屬於你的電影 ! )
  • EaseUS Todo PCTrans Pro ( 資料轉移軟體 : 換電腦時的好工具,轉移資料到新電腦時的好幫手 ! )

watermark7

  • Genie Timeline Home 2015 ( 檔案備份工具 : 備份檔案與找回已刪除文件就是這麼簡單 ! )

Via Watermark Softw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