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存取超過 2 GB!Thunderbolt 3 配PCI-e 3.0 SSD 裝置來了!

13087 7498 usb c thunderbolt0 l

現在的電腦產品中,筆記型電腦所使用的 SSD 硬碟容量雖然越來越大,但對於處理大型圖像或影片的用戶來說,空間可以說完全不足,為了可以擴充空間的同時,不會導致檔案讀取速度大減,Thunderbolt正正是最佳的解決方案,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onnet 與Akitio 推出 Thunderbolt 3 ,提供 2GBps 傳輸!

13087-7498-usb-c-thunderbolt0-l

Sonnet推出的Thunderbolt 3 外置PCI-e 3.0 SSD 裝置,可以提供傳輸速度高達2100MB/s,售價為799美元,將於 4 月正式售賣,而Akitio推出的Thunder 3 PCIe SSD則是桌面型,內置1.2TB的Intel 750 SSD,兩個Thunderbolt 3 I/O,速度為2500MB/s,可以同時連接 6 台裝置,售價尚未公佈。

Thunderbolt-3-Intel

Thunderbolt 3 除了可以連接更快的 SSD 裝置外,更重大的改進,就是可以透過使用Thunderbolt 3 ,為筆記型電腦產品連接桌面級的顯示卡,大大打破了筆記型電腦的圖像處理限制,配合不同需要,可以使用遊戲用顯示卡或專業繪圖卡。

thunderstrike-2-thunderbolt-mac-firmwar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