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界最帥空軍少校重磅回歸《Street Fighter V》!

guile1

guile1

相信有玩過《快打旋風》的朋友都對裡面的空軍少校凱爾不陌生,在發出大招時會喊出 「 阿力固 」的他更是陪伴許多男孩成長的靈魂電玩人物 ! 如今這名經典人物即將出現在 PS 4 《Street Fighter V》裡供下載的消息被釋出了,一起看看重磅回歸的他有何不同吧 !

guile2

▲在玩家相當眼熟的空軍基地再度登場 !

guile4

▲眾玩家都相當熟悉的「 音速爆擊 」- 阿力固 !

guile3

▲從很久以前就有的招牌必殺技 「 倒掛金鉤」 !

guile5

guile6

▲Sonic Blade : 在空中停滯型的真空波,再搭上 「 音速爆擊 」使用威力將更強大 !

guile7

▲Solid Puncher : 可以連續發動音速爆擊,速度因按鈕不同各異 !

guile8

▲Sonic Hurricane : 可給予敵人重大傷害,發動後可給予敵人多重的音速爆擊 !

除此之外,凱爾也會「 Faultless Move 」進行一邊蹲下一邊往前移動哦 !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他是如何使出這些帥爆的必殺技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