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機動性大增!傳 Sony 正開發「真無線充電」技術!

note5 wireless c

現在智能手機及電腦產品,因為電力不足,經常需要充電,而導致裝置在充電時機動力大大減少,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Sony 正在開發最新的無線充電技術,可以實現真正的無線充電。

SONY Xperia XA_03

據了解,Xperia無線充電項目目前正在 Sony 的Future Las中測試,暫定為「Mini無線充電收發器」,採用USB Type-C 配合充電器,在長達2.8米的無線充電距離,提供轉換效率達62%的供電量,與Qi標準充電器效率相近。

note5-wireless-c

同時,這技術下輸入功率居然達到45W,因此如果成功開發的話,用戶可以在一定距離下,使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產品,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興趣使用呢?

wireless_retina-Ipad_mini

近來各大廠商都在開發這個新技術,蘋果早前申請的專利中,就有文件顯示蘋果計劃透過 Mac 電腦,為 iPhone、iPad 、Apple Watch 裝置等進行有限距離無線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