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 PS5?吉田修平的回應令玩家擔憂!

PlayStation

  儘管 PS4 比起 PS3 來說,可說是更成功的主機,可是仍沒有終止 PS4 將會成為最後一代家用主機的傳言。而現在,根據 Game Informer 雜誌的 Lorne Lanning 說法,他在今年的 DICE 活動中,曾有機會與 SIE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共進晚餐,而他也問到了有關 PS5 的問題……

PlayStation

  Lorne Lanning 表示他問了吉田修平:「PS5 的外型大概會是什麼樣子?」結果吉田修平的回答是:「你是說如果有 PS5……」接著他針對此說法問到:「哇!你在台上也會這樣講嗎?」結果吉田修平答道:「對,就是如果。」

  不過吉田修平也曾經說過,到底 PS5 會不會誕生其實要取決於遊戲開發商,若開發商認為他們需要更強大效能的機器,若真是如此,那絕對是個開發 PS5 的好理由。只不過現在看來,PS5 未來的存在與否到目前為止仍是未定之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