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肥羊 X 三國新玩法!體驗不一様的三國真實國戰!

bin00

「率土之濱」一詞源於《詩經》,節錄自全文:『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意思是,普天之下,沒有不是君王的領土普天之下,沒有不是君王的臣子。率土的世界中,你可以發展自己的國家,建造築城儲存兵力,掠奪領地壯大勢力。征戰四方、成為各方霸主,甚至是統一天下。就像現實生活,土地與資源是有限的,你將與各方玩家展開激烈掠奪,單憑己力無法是無法攻陷他人,要如何團結他人勢力、用計謀略,將會是率土世界中的致勝關鍵。

bin00

  • 應用名稱:率土之濱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台灣 | 香港

激烈真實的三國世界

所未有的萬人國戰手機遊戲《率土之濱》,主公可以發展國家,征戰四方,一統天下,這是一個恢弘的三國大世界,高度還原了真實軍政戰略的環境,領土和資源有限,玩家們需要與全球玩家即時展開激烈的爭奪,掠奪更多資源發展壯大,不時地與真人過招,體驗極限智謀的激情與殘酷,勝者為王,世界由你作主!

bin01

bin02

▲ 《率土之濱》內收錄超過 300 位的三國武將供玩家選擇,每位武將都有獨自的特色及技能,玩家可蒐集自己喜歡的武將進行養成計畫,開始掠奪城池、搶佔地盤。

bin03

▲ 搶土地:二百萬格土地,無邊界地圖,戰場廝殺,占地為王。

bin06

▲ 硬勢力:在家靠父母,率土靠盟友!佔領野外領地、攻略據點城池,都能獲得土地資源來擴展個人勢力,土地資源有限,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開疆闢土朝稱王之路邁進。

bin04

▲ 神戰法:百種戰法,萬種變化,武將、戰法自由搭配,可變化出最具個人特色的武將策略,是場智力與謀略的考驗。

bin05

▲ 話演武:演武場是驗證自己實力的重要場所,在此能讓你的武將與三國歷史名將一較高下,配出最強陣容,並獲得豐富的資源獎勵。

總結:不付費也好玩!

很多策略遊戲也設有 VIP 權限,但這套作品裡不設 VIP,雖然付費仍會較免費玩家有一點點好處,然而差異仍不算大,免費玩家也可以很享受遊戲!遊戲裡的平衡已經算是很好,而策略玩法也多變,而不是只限於「抽武將」來決勝,反而策略更為重要!愛三國又愛策略 Game 的朋友,一定要試!

  • 應用名稱:率土之濱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