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保護視力新應用!距離螢幕太近會鎖機!

unnamed

現今科技發達,即使是小朋友亦已經開始接觸平板、手機等等的智能產品,不過對於父母來說,最擔心的就是小朋友的視力問題,長期盯著螢幕可增加造成近視的機會。Samsung 近日就推出了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視力保護應用程式 Samsung Safety Screen,有趣的是 Samsung Safety Screen 不是改變螢幕的藍光或者其他功能,而是增加一個臉部識別技術!

unnamed

Samsung Safety Screen 適用於 Android 4.3 或以上系統的智能手機、平板。當安裝後 Samsung Safety Screen 會在後台自動運行,透過臉部偵測技術偵測用家和螢幕相差的距離,一旦該設備的用家於螢幕太相近,Samsung Safety Screen 會發出提示叫用家別離螢幕太近。同時家長可以在 Samsung Safety Screen 設定密碼鎖功能,避免兒童將 Samsung Safety Screen 功能關閉!

Samsung 表示保持適當安全距離是保護兒童眼睛的最好方法,可以避免出現大腦疲倦,甚至對角膜造成傷害。

  • 應用名稱:Samsung Safety Screen
  • 應用類別:教育
  • 應用下載: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