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Neo 效能有多強?GPU 以倍數計算!

sony ps4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ony 下一代遊戲主機將會名為 PlayStation Neo,將會是 PlayStation 4 的升級版,但效能上兩者會有何分別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處理器性能差別圖。

sony-ps4

最新的圖片顯示,PlayStation Neo的效能,在 CPU 上將會提升至 PS4 的 1.3 倍,而 GPU 效能將會提升至 PS4 的 2.3 倍,寬帶提升增加了24%,達到218GB/s,可以讓遊戲運行時執行更多元素。

462e8afc325d43d88ee34210dca4e25f

據了解,如需要在 Sony 的PlayStation Neo上開發遊戲,必需要原生支援不低於1080P解像度為標準,最高可以達到 4K 級別,相信可以解決目前效能不足的問題。

PS4 Remote (1)

同時,PlayStation Neo 將會增強遊戲串流到其他裝置,可以達到 1080p,預計將會在 E3 發佈會上推出,同時會有更多 PS VR 的資料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