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於玫瑰金!全新 MacBook 2016 更新的 4 大重點!

MacBook 3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MacBook 12 吋版本,新產品使用了 Intel 目前最新的 Skylake 處理器,可以進一步提升能源效益,不過到底這台新 MacBook 有甚麼改進的地方呢?現在就為各位一一分析。

MacBook-3

1:處理器效能有所提升?

Intel Core M-3

蘋果雖然在最新一代 MacBook 上,使用了第六代 Intel Core m3、m5 及 m7 處理器,不過效能並沒有顯著提升,只是基於新一代架構上,可以進一步節省電力。

2:主力改進在圖像處理器!

Intel Core-1

蘋果這次最大的改進,就是在於圖像處理器上,本來蘋果在 MacBook 上,使用的圖像處理器,可以說是最弱的一款,效能比 MacBook Air 更弱,但要應付 1440p 顯示屏,可以說相當吃力,現在提升至最新的 Intel HD 515 顯示卡,效能表示增幅比上一代多 25%,因此效能上與 MacBook Air 的距離拉近。

3:電池續航力提升!

The new MacBook Battery-2

MacBook 重新推出時,蘋果表示配備滿足一天所需的電池,使用了全新的階梯形電池,可以完美地置於纖薄的 MacBook 之中,最高達到 9 小時續航時間,而配合第六代 Intel Core M 處理器,可以延長一小時使用時間。

4:更快的 1866 MHz 記憶體!

RAM

蘋果在最新一代 MacBook 中,使用了更快的 1866 MHz 記憶體,與 MacBook Pro 及 iMac 27 吋版相同,可以讓你處理多功作時得到更高效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