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熊本】內購原價 3880 円的九州和沖繩離線地圖限時免費!

mapfan 2015 kyushu okinawa map free today 00a

mapfan-2015-kyushu-okinawa-map-free-today_00

早前日本九州熊本縣大地震,災情嚴重,熊本縣的民眾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有地圖 App 為了協助救災,將九州甚至沖繩的離線地圖限免,讓災民以及旅客一個方便。

MapFan 2015 為了響應日本熊本縣震災的支援活動,在 2016 年 5 月 18 日之前把九州和沖繩兩個地方的離線地圖限時免費,用戶打開地圖 App 之後,按右下角的三點圖示按入選擇,按「地図データ管理」→「地図のダウンロード」,就會看到下方的「九州.沖繩[2016年3月度]」,點一下出現勾號然後按「ダウンロード」,就可以把九州和沖繩地圖下載到手機之中。

mapfan-2015-kyushu-okinawa-map-free-today_01 mapfan-2015-kyushu-okinawa-map-free-today_02

今次限免有助當地民眾在災後進行救援,旅客也可下載沖繩的離線地圖,可謂一舉兩得。

  • 應用程式名稱:MapFan 2015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地圖及導航
  • 下載地址:iTunes(日本限定) | Google Play (日本限定)

有關日本 iTunes 帳號的申請方法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