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救援行動!駕駛直升機穿梭各種驚險場景拯救難民!

Choppa 1

  直升機救援雖然聽起來很酷,但是直升機在救援上比起一般的行動還要困難,而這次你將扮演直升機駕駛 Rick Guiver,你得要不顧風險穿梭各種驚險崎嶇的場景中,拯救那些受困的難民。遊戲將利用簡單的操作來給予玩家最直覺的控制體驗,讓你能盡心在遊戲當中。

Choppa 1

  要想操控遊戲中的直升機,只要透過手指點擊特定方向就可以讓直升機進行飛行,雙指按住上方螢幕或下方螢幕則可以垂直升降。而玩家要試著利用這些飛行方式,來穿過各式各樣的場景。但別小看了這款遊戲,因為遊戲的難度將會逐漸提升。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還可以購買新的直升機、升級直升機裝甲、引擎以及救援設備等,讓你的救援任務更順利,前提是你有駕駛直升機的好技術的話。試著來挑戰看看這有趣的救援任務,成為一名傳奇駕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