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年再重新合作?下一代 iPhone 或使用 Samsung SSD!

3 point 2017 iphone update 00

智能手機 iPhone 一直使用的快閃儲存晶片,都是裝置的核心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上使用 Samsung 推出的NAND快閃儲存晶片,是 iPhone 5 推出後首次再度使用。

ssdt3_secs02

韓國ETNews的報導指出,蘋果已經秘密與 Samsung 商討合作,在 iPhone 上使用 Samsung 的NAND快閃儲存晶片,原因是 Samsung 可以滿足蘋果的EMI標準,整合後成本低廉,更總要的是節省主機板空間,讓內部空間更大。

SSD-1

蘋果準備的下一代iPhone,傳聞將會在外形設計上重新改造,與現在的 iPhone 6s 不同,或會使用雙玻璃設計,同時配合 AMOLED 顯示屏,大大改進顯示屏的表現。

ihsexplodediphonese-800x5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