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概念設計又來了!5 個「全新」功能你想要哪一款!?

ios 10 more concept design 00

ios-10-more-concept-design_00

iOS 10 如無意外會在 WWDC 推出 beta 版本,蘋果可能會陸續推出全新功能,開放更多 API 讓開發者開發更好的功能,但推出什麼功能蘋果現在仍然收得隱密。這當然沒有阻止設計師的創意,MacStories 網站在 YouTube 上載影片,為大家帶來更多「全新」功能的概念設計,你想要哪一款功能?小編從影片抽出 5 點比較好的。

訊息 App 提供更豐富的預覽介面

在訊息 App 你可以預覽更多,例如備忘錄的行程、應用程式預覽、音樂預覽、網頁預覽等等。

ios-10-more-concept-design_01

已讀不回的天敵!傳送已閱通知!

當他們已閱讀你透過 iMessage 訊息的時候,就傳送通知回發訊息的人,已讀不回的人遇上惡夢了。

ios-10-more-concept-design_02

iCloud Drive Mac 化

Mac 化的 iCloud Drive 可像 Mac 機般打開樹狀的資料夾,尋找檔案更方便,另外檔案也可以像 Mac 機般加上標籤,並像 Dropbox 般,支援回復到指定時間儲存的檔案。

ios-10-more-concept-design_03

真多工一拖複製

部分 iPad 支援真多工顯示, iOS 10 的概念設計能讓你在真多工顯示的時候,把圖片、文字等拖到同螢幕顯示的另一個 App 之中複製,簡化複製和貼上的操作,無需再等選單彈出再按複製按鈕,然後再按其他應用程式貼上那麼麻煩。另外真多工也支援從通知中心打開以真多工顯示的應用程式。

ios-10-more-concept-design_04

App Picker

真多工介面進一步強化,介面就像 iOS 多工介面加上 Mac 機的 Launcher 般,比 Mac 機的 Launcher 更強的是,你可以在同一個螢幕之中,一邊上網,一邊選擇打開的應用程式。

ios-10-more-concept-design_05

其實影片中還有更多同樣好用的 iOS 10 概念設計,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2VcbT4Pgd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