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表情能看出你是否在說謊!測謊機《How to Detect Lies》限免!

icon512x512 11

近年來市面上有不少測謊產品,能通過人的心跳聲或呼吸頻率看到出那個人是否在說謊。不過現在你的 iPhone/iPad 也能做到這個功能了,How to Detect Lies 是一款 iOS 測謊機應用程式,會偵測被測謊者的表情從而進行電腦分析再認定這個人是否在說謊,開發者更表示 How to Detect Lies 包含警察和安全專家常使用的測謊技術。而且 How to Detect Lies 不需要網絡的支援。不過這款應用程式屬於娛樂類遊戲,建議各位讀者還是不要太認真對待了!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1)

  • 應用名稱:How to Detect Lies
  • 應用類別:娛樂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