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發佈近況能賺錢?!欲開發 Tip jar 功能贊助用戶!

mark zuckerberg yellow facebook internal beta 00

YouTube 可以賺錢大家應該都知道了,通過瀏覽次數給予 YouTuber 相應的金額獎勵。但未來也許 Facebook 也可以賺錢了,近日外媒 The Verge 表示 Facebook 正在開發一項用戶賺錢的功能「Tip jar」,賺錢的方法很簡單,用戶通過發佈近況(推文),一些喜歡你的用戶可以通過「Tip jar」給予你贊助從而獲得收入。

hero1.0

而且 Facebook 也允許用戶與一些品牌、公司合作,分享相關文章作為相應的報酬。另一方面也可以透過 Facebook 提供的廣告賺錢,不過目前相關的功能還在研究的階段,什麼時候推出還未決定,相信繼 YouTuber 後未來將會有一批 Facebooker 誕生!

mark-zuckerberg-yellow-facebook-internal-beta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