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中文體驗版今日開放免費下載!

Dragon Quest Builders 1

  今年 1 月於日本發售的《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 阿雷夫加爾德復興記》的亞洲版將於 4 月 28 日正式於 PS4、PS Vita 平台推出。本作是《勇者鬥惡龍》系列所推出的全新方塊創造 RPG,描寫玩家們如何奪回遭到黑暗魔王「龍王」支配的荒廢大地,重新為其帶來生機的壯闊故事。而今日,該作的中文體驗版正式於 PS Store 中開放免費下載。

Dragon Quest Builders (1)

  作為舞台的遊戲世界全都以方塊構成。玩家在其中所見的一切物體都是材料,可以用來製作出各式各樣的道具,以及供民眾們生活起居的城鎮。遊戲模式可分為扮演故事主角享受冒險樂趣的「故事模式」,以及專心在島上製作、建造的「自由創造模式」兩種。無論是重視劇情的玩家,或是喜歡自由創作的玩家,都能享受到滿滿樂趣。

Dragon Quest Builders (2)

  本作採用了系列前所未有的故事鋪陳手法,以萬一勇者接受了黑暗魔王「龍王」所說的「如果你選擇加入我,我就把世界的一半給你」的提議的話……這樣的假設展開。主角扮演一位必須重建被黑暗籠罩著的阿雷夫加爾德,並踏上打倒龍王之旅的年輕人。在嘗試「方塊創造 RPG」此一全新挑戰的同時,卻還保留了《勇者鬥惡龍》系列一貫的濃厚故事性,可以享受到令人興奮不已的冒險體驗。

Dragon Quest Builders (7)

  想要復興荒廢的世界,必須製作各式各樣的道具、蓋起建築物,並設法招募在城鎮中生活的居民。今日官方也公開了一部教學影片,教你如何透過「收集」與「製作」兩種基本步驟來復興城鎮。

  《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6 年 4 月 28 日全面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