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濾鏡效果將部分場景模糊!充份突出自我!

icon512x512 17

想突出自己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但今天介紹這款名為 Blur Partly 的照片應用程式,大家想突出自己便容易得多了。因為程式可以讓你在拍攝大合照或個人照片時,照片的其餘部分是模糊,唯獨是你的影像清晰突出,令你出類拔萃。程式除了有這特色功能外,其它功能也很齊備,如色相、飽和度、對比度、亮度、銳化、模糊、馬賽克、灰度、漸變和小插圖模式等多款效果,讓你輕易創作一張獨特和突出的精采照片!

screen640x640 (1) screen640x640 Blur Partly-4▲把照片變成黑白突出自己!

  • 應用名稱:Blur Partly
  • 應用類別:攝影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