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卡通版貪吃蛇遊戲!40 種玩法集於一身!

icon512x512 16

貪吃蛇是一款經典得不能再經典的遊戲。但是,你一共遇到過多少不同玩法的貪吃蛇呢?All-in-One Snakes 是一款內含 40 種貪吃蛇玩法的遊戲!包括經典貪吃蛇、快速貪吃蛇、長長蛇、轉身蛇、小偷蛇、沙漠、陷阱、鏡中貪吃蛇、魔法門等等。這裡有40中不同玩法的貪吃蛇等你來挑戰,一定有能讓你沉迷的玩法。同時還有 60 個精心設計的關卡、3 種遊戲模式、4 條各具特色的貪吃蛇。保證讓你重新迷上貪吃蛇!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5)

  • 應用名稱:All-in-One Snakes
  • 應用類別:經典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