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悄悄延遲 2016Q2 業績公佈日期!原因只是為了他!

2016q2 apple result delay for him 00

2016q2-apple-result-delay-for-him_00

每逢 1 月、4 月、7 月和 10 月尾,蘋果都會公佈季度業績,很少延遲,但是今次卻因為一個人,蘋果願意悄悄延遲 2016Q2 業績(2016 年 1 月 至 3 月)公佈日期。

從蘋果官網的投資者網頁得知,蘋果悄悄延遲 2016Q2 財政季度業績公佈日期,從 25 日延遲 1 日到 26 日,這一個季度業績會統計 1 至 3 月蘋果的銷售數字,包括營業額、iPhone 銷量等等。從 Re/code 網站引述蘋果發言人的消息,延遲一日是為了避開在美西時間星期一舉行的元老級蘋果董事局成員 Bill Campbell 的喪禮,與銷售數字沒有任何關係。

2016q2-apple-result-delay-for-him_01

Bill Campbell 是元老級蘋果董事局成員,曾在 1983 年擔任蘋果市場管副主管,一度離開蘋果,在 Steve Jobs 回歸蘋果之後回到蘋果擔任董事局成員直至 2014 年,他最終在 2016 年 4 月 18 日去世。蘋果特別開設網頁紀念他。

2016q2-apple-result-delay-for-him_02

不過蘋果在 2016Q2 處於苦戰之中,iPhone 6s 熱潮過去,iPhone SE 暫時只有 3 月 31 日的數字會計算在內,早前蘋果高管紛紛發盈警,說環球市場不穩,iPhone 銷量隨時見頂。市場分析預測當季 iPhone 銷量比上年同期的 6110 萬部急跌,最悲觀的預測的只售出 4200 萬部,急跌超過 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