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出品暢銷遊戲《Virtual City 2》限免!在渡假村接受挑戰!

icon512x512 15

Virtual City 2 1

由知名 G5 Games 出品的《Virtual City》續集《Virtual City 2》終於限時免費啦!在這次的續集當中,將會有全新的建築以及全新的挑戰等你來接手。而且這次你的活動將會擴展到佛羅里達的陽光海岸、阿拉斯加的雪地、猶他州的高山和內華達州的苔原上去。

除了上述的四個主要地域之外,《Virtual City 2》還包含了 73 種建築、42 種物品、12 條生產線以及許許多多的挑戰與任務,讓你可以盡情地享受並用最廣泛的選擇來建造專屬於你的獨特與繁榮。

當然,繁榮是要用來與其他人分享的,除了 Game Center 之外,你也可以透過 Facebook 來與其他人分享你所打造的繁榮都會,現在就加入《Virtual City 2》的行列,一起建造你的城市吧!

  • 應用名稱:Virtual City 2: Paradise Resort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