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線 PDF 朗讀應用限免!自動將文件、拍攝內容大聲朗讀出來!

icon512x512 1 3

PDF to Audio Offline 是一套 PDF 朗讀應用程式,可以將你的內容轉成錄音檔案,即便是照片的文字還是文件的內容。無論是閱讀、收聽、查看、掃描、註釋,PDF to Audio Offline 都能輕鬆做到。而且 PDF to Audio Offline 是一套 100% 可以離線使用的應用程式。更可將文件轉換為多種格式檔案:PDF,RTF,FB2,TXT,PPT,DOC,XLS,HTML。

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PDF to Audio Offline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