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O! ePay」註冊似查家宅?!網友圍攻慘遭 1 星劣評!

IMG 7935

IMG_7935

八達通「O! ePay」昨日正式推出並且已經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架,作為香港最大流動支付平台,八達通推出 APP 的確矚目,不過在註冊方面八達通方面似乎太「亂來」了。八達通「O! ePay」上架至今僅 1 天的時間,無論是 App Store 還是 Google Play 平台的評價都維持在 1-2 星的劣評。

googleplay

▲Google Play 評價

基本上 10 之 9 的評價都是圍繞著 O! ePay 的註冊問題,多數用戶表示收集個人資料的情況過於嚴重,即使是身份證、住址證明都要一一交代,違背了電子支付理應簡單方便的原則,更有不少用戶認為八達通又打算收集用戶的個人資料出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