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用?蘋果全面封殺 Apple Watch 輕盈充電錶帶!

no reserve strap in apple watch via update 00

no-reserve-strap-in-apple-watch-via-update_00

Apple Watch 有一個神祕接口,吸引不少開發者利用這個神祕接口推出充電錶帶,例如 Reserve Strap ,為這手錶增加超過 1 倍的電量,但是這個強大的錶帶,蘋果也是要封鎖掉了。

利用神祕接口開發輕盈充電錶帶的 Reserve Strap 在官網的部落格投訴,指蘋果在 watchOS 2.0.1 更新之中,關閉這個神祕接口的所有功能,特別是針對蘋果外置配件控制的「disabled the functionality of Reserve Strap」,由於神祕接口就是充電錶帶的最大關鍵,利用系統更新封鎖,Reserve Strap 暗指蘋果根本就是針對像 Reserve Strap 等等的充電錶帶而來,並表至如果顧客宣稱自己的手錶升級上去的話,Reserve Strap 將停止錶帶的出貨。

no-reserve-strap-in-apple-watch-via-update_01

蘋果新專利暗示推出自家專用充電錶帶!

蘋果 Apple Watch 一直被指有內置的神祕接口,但是蘋果官方沒有提供用法,之前有消息人士指蘋果內部員工會用它作檢查手錶之用,由於沒有提供任何使用方法,這意味著蘋果暫時仍然開放這個神祕接口,如果用戶執意使用的話是有可能失去保養。

另外蘋果最近獲得的新專利「Modular Functional Band Links for Wearable Devices」,專利文件中提供蘋果可以為錶帶提供更多功能,包括內置電池,封鎖 Reserve Strap,是否為未來蘋果推出 MFi 的充電錶帶而來?

no-reserve-strap-in-apple-watch-via-updat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