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 MacBook 的愛夠深到想和它結婚嗎 !?

macbook

macbook

當眾多果迷都熱衷於  MacBook 推出玫瑰金新色的消息,而產生購買慾望之時,有一位奇男子 Chris Sevier 對 MacBook 的愛也許比很多果迷還強烈。他想盡辦法要提告政府,就因為政府拒絕通過他與電腦間的婚姻。

MacBook-3

更奇妙的是,這名男子還將自己被拒婚的事情牽扯到同性婚姻身上,他表示他和 MacBook 的婚姻權,就像同志婚姻的權利一樣,不過對於這樣一個奇葩的事件,小編倒是好奇他對於 MacBook 推出玫瑰金新色的消息有沒有什麼看法,有沒有因為如此而對 MacBook 的愛更加堅貞呢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