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公布《四海兄弟III》上市日期!最新「不歸路」故事宣傳影片登場!

MAFIA III

  2K 在今日正式公布了《四海兄弟III》的遊戲上市日期,將會於今年 10 月 7 日正式發售。《四海兄弟III》敘述著撐過 1812 年戰爭的新波爾多城市,經歷了內戰和天曉得多少次的颶風,但當林肯‧克雷開始在 1968 年追殺黑幫時,帶來了比戰爭和颶風更多的傷害。林肯的復仇之路在美好的南方城市掀起腥風血雨,利用他在越南所學得到戰術技巧,林肯將走上一條與黑幫對戰的軍事等級的不歸路。

MAFIA III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扮演林肯‧克雷,選擇他的復仇之路,利用各種方式來對付新波爾多的黑幫,至於要怎麼做,全看玩家決定。《四海兄弟III》將於 10 月 7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