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扯!《黑暗靈魂》桌遊募資 5 萬英鎊竟只花 3 分鐘就達標!

Dark Souls Board Game 1

  動作遊戲玩家最期待的《黑暗靈魂 III》終於在本月登場(待筆者破完將進行評測),不過《黑暗靈魂 III》如今可不會是黑暗靈魂系列的終點了,因為 Steamforged Games 將推出由 Bandai Namco 官方授權的黑暗靈魂桌上遊戲,並在今日正式開始募資,但儘管官方將目標金額設定在 5 萬英鎊,卻在短短 3 分鐘內瞬間達標。

Dark Souls Board Game 1

  黑暗靈魂桌遊是一個可支援 1 至 4 名玩家遊玩的遊戲,當然遊戲的背景是設定在黑暗靈魂的世界之中,玩家將從數個核心角色職業中選擇,並探索各個危險、充滿怪物的區域,以獲得寶藏,或是與致命的 BOSS 決戰。

  由於此桌遊是特別為了黑暗靈魂而製作,因此各種創新的玩法都將提供玩家最接近黑暗靈魂本質的體驗。並且為了讓募資的方式簡單化,官方僅提供一個商品選擇,另外還有一個是僅限零售店使用。

Dark Souls Board Game (7)

  而在這款桌遊中,玩家將需要戰略思考、仔細規劃並大膽執行才能勝利。為了勝利,玩家得要探索地城區域,擊敗敵人並收集裝備和寶物,以便用來面對最終 BOSS 的史詩決戰。遊戲可以單人遊玩也可以合作遊玩,你可以從數個職業中選擇你的角色,每個職業都將為遊戲帶來不同的變數。

Dark Souls Board Game (4)

  當然,遊戲的高難度也是仿效了黑暗靈魂的一貫風格,你必須要在遊戲中決定角色前進的方向,透過卡牌來遭遇各種不同的狀況。因此每次你前進後都會遇到新的危機,讓你的過關之路更為艱難。若是死亡,則會失去所有物品並在最近的營火重生。你可以在營火休息並透過靈魂強化你的角色,可是下一次你要面臨的危機可能還是會超越你的角色能力,無論如何,你得試著在遊戲中蒐集線索以擊敗 BOSS。

Dark Souls Board Game (5)

  如同電子遊戲版,儘管你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到各種道具、裝備與武器,但是透過有限制的裝備槽,你得要在這些道具中做出取捨,才可以獲得最佳效果。而各種精緻的模型也將會伴隨你的旅程,讓你的探險之旅更加生動。

黑暗靈魂桌上遊戲內容物:

  • 3 個 BOSS 模型(冷冽谷的舞孃、劊子手斯摩、獵龍者翁斯坦)
  • 5 個小 BOSS 模型
  • 4 個角色模型
  • 4 個大型怪物模型
  • 12 個怪物模型
  • 7 張雙面遊戲場地
  • 4 張玩家專用面板
  • 3 個追蹤 BOSS 傷害用表盤
  • 60 張裝備卡
  • 40 張寶物卡
  • 26 張 BOSS AI 卡
  • 36 張遭遇卡
  • 15 枚有色骰子
  • 100 餘枚遊戲硬幣

Dark Souls Board Game (6)

  目前「黑暗靈魂桌上遊戲」已經達標,欲購買玩家可以在 Kickstarter 網頁以 80 英鎊價格預購,商品預計會在 2017 年 4 月進行配送,若是有大量要求,將會針對部分地區進行在地化翻譯。

《黑暗靈魂桌上遊戲》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