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OS/OS X 來了!蘋果 WWDC 2016 舉行日期確定!

wwdc 2016 date confirmed 00a

wwdc-2016-date-confirmed_00

WWDC 2016 是蘋果軟件開發者一年一度的盛事,按照傳統在大會第一日蘋果會發佈下一代 iOS/OS X 的開發者和公測 Beta 版本,而該大會的最重要的部分:發佈會日期,竟然要向 Siri 問才能確定了。

事緣有美國網站 9to5Mac 利用 Siri 問蘋果 WWDC 的日期,Siri 竟然回答說這件盛事在 6 月 13-17 日在三藩市舉行,她非常期待。平時蘋果公佈發佈會或軟件開發者大會的日期,都是在蘋果網站公佈,今次從 Siri 確認,非常古怪。

wwdc-2016-date-confirmed_01

為了證實消息的真確程度,小編同樣用廣東話問 Siri 「幾時 WWDC」,Siri 一樣回答 6 月 13-17 日的會期。 wwdc-2016-date-confirmed_02

後來 9to5Mac 稱,蘋果官方確認這個日子,換言之 WWDC 2016 將會在 6 月 13 日至 17 日舉行,蘋果已經公開了官方網站以及門票價格,與上年同樣都是 1599 美元,並採用抽簽形式分配門票,欲購買門票者需要在美國西岸時間 4 月 22 日上午 10 時前在 WWDC 官方網站登記,並在美國西岸時間 4 月 25 日下午 5 時公佈結果。另外 13 歲或以上全日制或兼讀制學生如果在 5 月 1 日之前向大會官網提交開發作品,是有機會獲得蘋果的獎學金,以及免費參與大會的機會。今次大會如無意外,會推出 iOS 10 、tvOS、watchOS 以及全新的 OS X(或改名 macOS)的開發者 Beta 版本,並公開內裡全新功能和公測 Beta 版本發佈日期。如果想參加一年一年度蘋果盛事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wwdc-2016-date-confirmed_03

WWDC 2016 大會連結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