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能力大爆發! 原價 US$2.99 的《Sudoku Pro Edition》限免!

sudoku1

sudoku1

《Sudoku Pro Edition》是一款在經典的數獨遊戲中增添新創意的遊戲,在這款訓練邏輯思考的遊戲中,玩家要以數字填進每一格,而每行、每列和每個 3 x 3 的大格將要集齊 1 ~ 9 的所有數字。有一部份數字已被預先提供,但每道謎題只有一個答案。規則不難了解,但要解出每一道謎題可是相當考驗邏輯哦 !

▲除了元祖版的數字玩法外,還增添了顏色、字母、品牌的玩法。若要改變背景顏色只需雙擊螢幕即可。

▲每個符號只代表用於區別的不同個體,因此透過其他的符號也可適用於數獨的規則來玩,例如本作中的英文字母、各種品牌以及不同顏色就讓遊戲透過視覺呈現不同變化。

小編速評 : 在原來版本的數獨中又產生了一點新變化,數獨迷們必玩的動腦佳作 !

  • 應用名稱:Sudoku Pro Edition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