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次世代!零售商暗示 PS4K、任天堂 NX 將於 E3 發佈!

sony ps4

近來越來越多新消息顯示,Sony 及 任天堂將會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分別是 PS4K 及 Nintendo NX,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這兩台主機,都會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E3 遊戲大會中發佈,讓玩家及開發者可以知道未來的發展方向。

PS4

全球規模最大電視遊戲和娛樂軟件零售商 Gamestop 的 COO Tony Bartel在一次投資者分析會議上發表對 Sony 及任天堂和微軟全新家用遊戲主機的看法,對全新一批主機的登場充滿期待,相信技術會為遊戲業帶來增長。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1

Tony Bartel 更暗示新主機,表示 VR 裝置甲傳聞中即將發佈的新主機,讓他們感覺興奮,其中一些產品似乎即將正式亮相,不過現在暫時還不能分享任何其中的細節。

sony-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