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5 / 4K 最新洩漏資料!代號「NEO」及遊戲新模式!

sony ps4

  今年 PS4 就不斷有傳言將會推出強化版主機,一般玩家或媒體皆以 PS4.5 或是 PS4K 代稱,而今天,有多個消息來源確定這項計畫,在內部這項計畫代號為 NEO,儘管沒有實際售價,但也有報導指出 NEO 將會以 399 美元作為定價。

sony-ps4

  另外根據消息來源,今年十月每個 PS4 遊戲都將會被要求提供「基本模式」以及「NEO 模式」,當然後者是為了新主機而設,因為新主機效能較強的緣故,因此 NEO 模式將會提供使用者利用新主機的優勢來提供更完善的遊戲體驗,包括更高的畫面更新率與畫質,同時 NEO 將會提供最高 4K 影像輸出,但遊戲並不會被要求提供 4K 畫質。

  不過已經有 PS4 的玩家也別擔心,因為 NEO 不會取代現有的 PS4,除了主機效能較強之外,其餘的部分皆與 PS4 相同,而玩家在 PS4 上進行購買的各種商品也會保留。

  儘管 NEO 會擁有較強的效能,但是不會有專為 NEO 推出的遊戲。當然到目前為止,不論是 PS4.5 / PS4K / NEO 都僅是傳言,倘若消息屬實,在今年的 E3 展上,玩家或許將可以看到 Sony 宣布這項新主機產品。

PS4 與 NEO 效能比較:

PS4

  • CPU: 8 Jaguar 核心,時脈 1.6 GHz
  • GPU: AMD GCN 架構,18 組運算單元,時脈 800 MHz
  • 記憶體: 8 GB GDDR5,頻寬 176 GB/s

NEO

  • CPU: 8 Jaguar 核心,時脈 2.1 GHz
  • GPU: 強化版 AMD GCN 架構,36 組運算單元,時脈 911 MHz
  • 記憶體: 8 GB GDDR5,頻寬 218 GB/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