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顯示卡即將降臨?傳 Nvidia GTX 980 / 980 ti 將停產!

GeForce GTX Titan X 1

早前 Nvidia 及 AMD 兩大顯示卡公司,都在台北電腦展發佈全新的下一代顯示卡產品,在處理器的製程及架構都有大幅提升,因此有消息指出,Nvidia 已經將目前的三款主力顯示卡產品的生產暫停,為新產品讓路。

NVIDIA Quadro -2

韓國傳媒HWBattle得到的消息顯示,NVIDIA已經基本停止三款主力顯示卡產品,分別是GM200核心的GTX 980 Ti、GM204核心的GTX 980/970,已確定的包括桌面版本GTX 1080/1070,分別取代GTX 980/970,而GTX 980 Ti相信會有新旗艦產品取代。

GeForce GTX 980 Ti

Nvidia 在 2014 年推出的 GTX 980 顯示卡,效能及耗電量等設計相當完美,因此壓到主要對手 AMD 的產品,雖然 AMD 隨後推出的 300 顯示卡系列,效能追上 Nvidia,不過 PC 上的市佔率還是比不上對方。

GeForce GTX Titan X-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