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版齊免! 白噪音中的經典之作! 原價 US$4.99 的《Noizio》限免!

noizio1

noizio1

如果你需要一款讓你舒緩身心的白噪音軟體,同時又追求介面的極致簡約,那麼這款原價 US$4.99 的限免軟體 -《Noizio》,將再適合你不過了,純白設計沒有多餘的視覺效果,非常有純淨之感,本次除了 iOS 版之外, Mac 版也同時限免了,快收藏起來,在放鬆的音效之下,提升工作效率吧 !

▲內建多種音效,包括 : 仲夏夜、晴天、雨天、外太空、牧場、藍鯨、溪流、雷雨、美式咖啡廳、營火、風聲、浪潮聲、揚帆出海掌舵音效、鐵道音… 等等豐富的效果,除此之外若喜歡多變化的人士也可以同時播放好幾種音效,進行混音,並設定每種音效的音量或固定的暫停時間,混音結果可儲存於下次播放,當自己的白噪音 DJ。

▲在設定內除可調節音量大小之外,也支援將音效設定在午餐後播放,午休後上班時就更有精神囉 !

小編速評 : 雙版本在 App Store 上都獲得相當好的評價! 咖啡廳的音效真有如置身外國人環繞的 Coffee Shop !

  • 應用名稱:Noizio
  •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 下載位置: iOS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