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影片有動來動去的熊大和兔兔就是這麼簡單 !

linecamera1

linecamera1

LINE 旗下的 《 LINE Camera 》又添新功能囉 ! 軟體除了有許多可愛的貼圖之外,現在也能為使用者的影片加入可愛的熊大和兔兔動態貼圖,就讓萌萌的 LINE FRIENDS 幫你的影片變得更加討喜又歡樂吧 !

動態貼圖使用 4 步驟超簡單 :

  1. 在《 LINE Camera 》首頁點擊 「 照相機 」或 「 影片 」
  2. 輕觸左下角的熊大圖示
  3. 在動態貼圖清單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貼圖款式
  4. 應用程式偵測到臉部後,萌萌的貼圖就跟著會動起來

除了可愛的動態貼圖新功能之外,熊大的妹妹「 熊美 – CHOCO 」貼紙也可以在 《 LINE Camera 》中免費下載到哦 ! 只要在 2016 / 05 / 10 之前,使用者都能免費下載如下這一系列貼紙,用來後製照片時又多了可愛的素材啦 !

choco.png 1

  • 應用名稱:LINE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