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據告訴你!用戶每天平均解鎖 iPhone 多少次?

touch id cg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後,雖然並沒有像 iPhone 6 及 6 Plus 般成功,不過在效能及安全性上,的確改進了不少,用戶即使解鎖 iPhone 亦比過去更快更安全,最新數據顯示,蘋果用戶每日解鎖 iPhone 的數量,亦有上升。

touch-id-cg

據了解,蘋果的 iPhone 用戶,每日平均解鎖 iPhone 80 次,以一天 12 小時為準,代表用戶每 9 分鐘就解鎖一次 iPhone,比過去每 10 分鐘解鎖一次的紀錄更多,代表用戶使用手機的頻率正有上升的趨勢。

ios-9-1-touch-id-issue_04

外界認為,蘋果的 iPhone 用戶每一天解鎖使用手機的頻率上升,主要原因是 Touch ID 帶動,用戶可以更快為手機解鎖,而不需要輸入密碼,加上 Touch ID 2 進一步加強了解鎖速度,亦是用戶使用率提升的主要原因。

touch-id-iphone-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