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Coaster》手機版終於登場!與 AI 合作展現 Pokémon 真正魅力!

Pokemon Comaster 1

繼前陣子於 Android 平台推出後,Pokémon 最新手遊《Pokémon: Comaster》終於在今日於日本推出了 iOS 版本囉!在這款遊戲中,Pokémon Figure Game(PFG)世界大會在一個飯店林立的人造島「カルモンテ島」上被召開。玩家將加入這場大會當中,以飯店王為目標展開各式各樣的決鬥。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Pokemon Comaster (1)

《Pokémon: Comaster》雖然不是以玩家熟悉的 Pokémon 對戰方式進行,但是遊戲卻別有一番樂趣。玩家在遊戲中要控制你的 Pokémon 玩偶,在每一回合的行動中慎選路線,直到抵達對方本陣即可獲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NP3uG0_Jc

但是在進行移動時,難免會對上對手的 Pokémon,此時你的 Pokémon 強度與屬性就將會有致命性的影響,玩家得要想辦法在這一攻一防中,逐漸逼近對手本陣,並且抵擋對手進攻。

每次遊戲玩家可以選擇 6 隻 Pokémon 上場進行遊戲,因此場上將會有 12 隻 Pokémon 互相競爭,有趣的是遊戲裡將會有 AI 輔助你,幫你選擇最佳路徑,適時地運用 AI 也就能幫你為戰局取得優勢。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ポケモンコマスター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