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紀錄好心情!超簡易日記程式讓你用最短時間紀錄生活點滴!

iMoodJournal 1

  下定決心要開始寫日記,卻為了每天要記錄什麼而煩惱嗎?或許你該尋找的不是一般的日記本,《iMoodJournal》是一款可以讓你以極短的時間記錄生活點滴的 App,因為它主要紀錄的不是故事,而是心情。

iMoodJournal 1

  在使用《iMoodJournal》時,你要先透過一個選單選擇你當下的感受,從「超級棒」到「普通」到「不能再壞了」,總共有 10 種程度。選擇好之後,就只需要紀錄為什麼為讓你有此心情的事件,例如遇到好朋友,或是工作不順利等等。

  而在你逐漸累積自己的紀錄量之後,你就可以用一個很清楚的曲線圖來觀看自己長時間下來的心情變化。並且透過自拍的方式,看看自己在每天不同的心情上各種不一樣的自拍。比起一般死板板的日記程式,《iMoodJournal》擁有簡單、快速又有趣的紀錄方式,說不定會很合你的胃口喔!

  • 應用名稱:iMoodJournal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