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極速退場!但 iPhone 5s 版例外?

ios 9 3 beta 7 release before apple spring event 00

蘋果流動產品中都會使用到的 iOS 作業系統,可以說是蘋果的核心,因此蘋果不斷地推出更新,追求更安全更穩定的使用體驗,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OS 9.3 已經退出歷史舞台,關閉認證了。

ios-9-3-beta-7-release-before-apple-spring-event_00

蘋果在上月才推出的 iOS 9.3 系統,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但同時間出現驗重的系統錯誤,多項軟件的超連結,並不能在 Safari 中使用,因此蘋果在短時間內,馬上推出 iOS 9.3 修正。

iOS 9 3-1

而現在蘋果已經將 iOS 9.3 的驗證關閉,代表用戶不能再安裝 iOS 9.3 了,但值得留意的是,iOS 9.3 在 iPhone 5s 上還是可以使用的,尚未知道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