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居然要推出腳踏車?而且還是以平整式包裝推出!

IKEA

  今年八月,IKEA 即將透過第一部腳踏車進入單車市場,而且如同 IKEA 一貫用來販售家具的方式,這台名為「Sladda」的腳踏車將以平整式包裝的方式推出,也就是說客戶要將腳踏車從 IKEA 買回家後自行組裝。

IKEA

  為了讓較多客戶可以接受,這部由 IKEA 與 Veryday 合作設計的腳踏車,是以中性設計為主,並且提供一種顏色、兩種尺寸,還可另外由客戶自訂額外部件。

Sladda 3

  至於售價的部分,26 吋與 28 吋支架的兩種尺寸皆以 450 英鎊的價格販售,另外還有可選購的腳踏車專用拖車,價格為 130 英鎊。

Sladda 2

  不過除了是需要自行組裝的腳踏車之外,Sladda 還有些特別的地方,那就是它並非使用金屬鍊條以避免生鏽的情況發生,採用反踩踏板來剎車的設計取代煞車線。而 Sladda 也有去年才發明的創新自動變速系統。

Sladda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