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玩過蝙蝠俠?今年六月讓你玩到爽!

Batman

  蝙蝠俠阿卡漢系列相信各位玩家都很熟悉,就算沒玩過的玩家應該也略有耳聞,但今年六月,你可能將有機會將這系列的作品一次玩到爽。根據 GameStop 員工洩漏的照片,遊戲廠商打算推出《蝙蝠俠:阿卡漢 HD 合輯》,將包含阿卡漢系列兩款遊戲以及所有DLC。

Batman

  這部合輯中將包含阿卡漢瘋人院以及阿卡漢城市的遊戲內容與 DLC,當然畫面是有所提昇且特別針對主機平台進行優化。但本合輯將不包含阿卡漢起源。而廠商預計將會在今年 6 月 10 日於 PS4、XBOX One 推出此合輯,並且會在明日開放預購,因此若傳言屬實,很快就可以得到官方確認。

Batma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