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遊戲盛會!Ubisoft 確定參展 E3 及公布發表會日期!

UbiE3

  全球電子遊戲玩家最期待的 E3 展終於又要在六月份登場囉!與此同時參展的遊戲廠商陣容也將是許多玩家關注的項目之一。而今天 Ubisoft 確定將會參展,並且會在 6 月 13 日舉辦發表會。而玩家則可以在 6 月 14 至 16 日參與展覽。

UbiE3

  若玩家有意參加,這次該公司表示確切的發表會時間會在下午一點開始,半小時前的 12 點 30 分會進行預演。

  另外,由於 EA 今年將不參與 E3 展,因此 Ubisoft 會負責填補原本分配給 EA 的時間。然而,EA 仍然會在六月另外舉辦獨立發表會。

  至於我們能夠期待今年 Ubisoft 帶來什麼樣的作品呢?首先因為該公司曾表示不會太快就推出《刺客教條系列》的下一部作品,因此玩家們能在今年 E3 展上看到《刺客教條新作》的機率較小。另外還有全新的《Ghost Recon Wildlands》、《Watch Dogs 2》、《For Honor》等作品也是備受期待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