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高科技!一件普通 T-Shirt 就能解決旅行中的各種溝通問題!

traveller t shirt

  在國外旅行時,最怕遇到的情況就是語言不通了,此時若是拿出翻譯機,又怕會產生誤會嗎?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一個全球共通的語言,當然不是指英文,而是一件「T-Shirt」。什麼?T-Shirt 能成為全世界共通的語言?沒錯,這件由瑞士設計師設計的 T-Shirt 乍看之下可能僅是一件普通的 T-Shirt,但實際上卻可以幫你解決各種旅行中的溝通問題!

traveller t shirt

  但別以為這件 T-Shirt 使用了什麼高科技,你甚至不用拿出你的手機,就可以完美地與語言不通的外國人進行溝通。因為在這件 T-Shirt 上,印有 40 個人們所熟知的圖樣,你只需要用手指指出當中的圖樣給外國人看,就可以讓他們知道你想要表達的意思,就如同在現實中使用 emoji 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