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無極限】把 iPhone 6s 扔進會膨脹的神祕液體會變成怎樣!?

techrax iphone expanding sponge ball 00

techrax-iphone-expanding-sponge-ball_00

iPhone 的物理極限,除著不少虐待狂人的出現而不斷有所突破,iPhone 虐待狂人 TechRax 最近也不例外,再一次虐待 iPhone 6s ,而且今次虐待的方法更出人意表。

在今次的虐待 iPhone 6s 事件,YouTube 用戶 TechRax 找來兩種很黏神祕的液體,他沒有提到兩種神祕的液體是什麼,只講到兩者混合會有很有趣的效果,把兩種液體倒進圓形的玻璃瓶之中混和,然後放入 iPhone 6s,去到這裡,大家以為這是一個異常的 iPhone 防水測試,其實事件不是這樣的。

techrax-iphone-expanding-sponge-ball_01 techrax-iphone-expanding-sponge-ball_02

放入手機 10 分鐘之後,那些混和了的液體發生化學反應,竟然開始膨脹變硬,把 iPhone 6s 活埋了。

techrax-iphone-expanding-sponge-ball_03 techrax-iphone-expanding-sponge-ball_04

過了一會,這些神祕物體變硬,但因為化學反應,溫度仍然很熱,TechRax 希望從中掘出 iPhone,但不太成功,經過 1 小時的努力,他終於從堅硬的神祕物體之中發掘出 iPhone 6s,看到鏡頭已經被壓壞了,而機體是否能夠啟動?按下 Home 鍵,看似正常,但是按下 Power 按鈕,情況似乎不妙。 techrax-iphone-expanding-sponge-ball_05 techrax-iphone-expanding-sponge-ball_06 techrax-iphone-expanding-sponge-ball_07

小編沒有什麼化學常職,知道以上化學反應的果粉們有沒有人分享一下這些神祕液體是什麼?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Kp8MV6oi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