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iPhone 7! Samsung Galaxy Note 6 驚人規格流出!

samsung galaxy note 6 has 6gb ram 00

samsung-galaxy-note-6-has-6gb-ram_00

2-3 月手機大廠紛紛發佈新機之後,手機發佈的季節又告一段落,但這並不代表手機開發已結束,有傳在 9 月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Note 6 最近流出了強大的規格資料,當中記憶體更是驚人地高。

PhoneArena 網站聲稱收到一名匿名人士的截圖,截圖聲稱是 Samsung 未來旗艦機體 Galaxy Note 6 的 CPU-Z 應用程式截圖,截圖中列出這手機可能的規格,包括 SM-N930 編號、5.77 吋 1440×2560 QHD 解像度螢幕,使用自家 Exynos 8890 處理器,32GB 儲存空間,最重要的是這手機具 6GB 記憶體,擁有 6GB 記憶體的手機目前只有在中國的 VIVO Xplay 5 旗艦版,Samsung 提升旗下旗艦手機的記憶體,應該可以在規格方面搶先機。

samsung-galaxy-note-6-has-6gb-ram_01

有關網站同時亦流出了 Galaxy Note 6 的其他細節,例如參考了 S7 和 Note 的設計再混合,採用 3700mAh 電池,以及具有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並有傳預裝最新的 Android N。如無意外,Samsung Galaxy Note 6 可能會在 9 月初在柏林 IFA 發佈,但有傳 Samsung 會像上年發佈 Note 5 般提早發佈 Note 6,迎戰 iPhon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