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版復仇者聯盟?不輸 Hollywood 的俄國超級英雄電影簡直太帥啦!

Bear Man

  近年來由於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的成功,「復仇者聯盟」的名號可謂家喻戶曉。但是你以為超級英雄電影是美國的專利嗎?今年在俄羅斯有一部引起話題的超級英雄電影《Guardian》,最近也釋出了最新預告影片,但別以為不是好萊塢就沒辦法拍出驚人的特效場面,這部電影可是讓許多人都直呼想看啊!

Bear Man

  《Guardian》的故事敘述著一個原本僅是普通人組成的團隊,決定誓死捍衛國家,就連在蘇聯瓦解後,仍不為人所知。但現在邪惡勢力崛起,他們決定要開啟最終之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GIa5HO37Y

  其實在今年 2 月《Guardian》就釋出了由其中一位角色演出與敵人對戰的影像,吸引了破百萬人次觀賞。而這次初登場的「熊人」,更是成為了本片的焦點。

https://youtu.be/QsexZlh7Zg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