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般戰技!白金工作室新作《尼爾:自動人形》首次曝光遊戲遊玩影像!

NierAutomata

  去年的巴黎遊戲周上,Square Enix 帶來了由白金工作室開發的 PS4 獨佔動作遊戲《NieR: Automata》驚豔不少玩家。而今日該作品終於在 NieR 音樂會及現場談話活動中帶來了遊戲的遊玩影像,可以看到主角與多名機器人對戰的驚人場面。

NierAutomata

  遊戲總監 横尾太郎 也提到製作的目標是讓遊戲以 1080p 的解析度以及 60fps 的畫面更新率來運行。若是最後真能達到此目標,相信對於白金工作室所製作的動作遊戲來說必會加分不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nCbNiGR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V4UR9kQH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